產後護理之家推薦-全新獨棟月子中心/ 網路人氣排行N0.1

2019070214:04
 

真的沒有想到產後月子有機會入住到高級的月子中心~~~
很感謝老公還有公婆,讓我能在月子中心養身放鬆一個月
當時訂的月子中心幾乎是滿房的狀態,真的是人氣超高的就在中和區的

「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」搜尋新北月子中心,一定很快就搜尋到這家
在人氣排行都是名列前茅,看了一下評價後比較了幾家還是比較喜歡環球金采
一個很舒服基本設施齊全,護理人員專業的月子中心,覺得一定要住到這裡
一起來看看我的月子生活記吧!



環球金采的櫃台人員服務上讓人覺得很親切,來到這裡覺得很開心
窗明几淨的接待大廳,整個空間佈滿落地窗讓整個空間非常明亮舒適。


超愛環球金采的護理師,他們真是我的救星!!而且照護寶寶非常細心這裡的照護24小時都開窗喔!
空間都是詮透明的,相信這樣的照護,讓爸爸媽媽都很放心。

另外這裡還有很讚的服務,洗頭及美體SPA服務!!下午的時間就可以放鬆一下
有專人洗頭還有享受美體SPA真的覺得好幸福呢wink


噹噹~這就是我的月子房!!很喜歡房間的裝潢風格,好溫馨!!
很棒的是房間內都有落地窗,每天都在明亮的空間內,心情很愉快。


 

浴室也很舒適,乾濕分離設計&室內空調和免治馬桶都是產婦最需要的,設備非常齊全!!
完全被這裡提供的沐浴用品
歐舒丹給吸引住了~香味太香了相當高級的品牌覺得在這裡
坐月子真的好幸福heart

 

很開心在這邊被養得很好、充足休息才有好氣色。在這裡住了一個月
我學到很多照料寶寶的技巧,很感謝這裡的所有人員給予我跟寶寶無微不至
的照顧,這期間我有去上媽媽教室,也認識了其他媽媽一起聊起媽媽經
還有去體驗貼心的洗頭服務,這裡真的非常舒適,連來看我的朋友都讚不絕口yes
我很開心,堅持選了月子中心並選擇了環球金采,雖然真的很燒錢,但真的很值得
這麼棒的月子中心,一定要推薦給產後的媽媽們~一定要去參觀看看喔!

 

 


聯絡資訊
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(中和lexus旁)
電話:02-2222-9898 

官網點此 
FB粉專業